给乃一个唔就好了

petty petty petty

觉得自己的痛苦很难捱,要是找一个人说说话,把这些“痛苦”细细地倾吐一下,又的确没什么好说的,都是一些很小、很无聊的事情,现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,那真是算不上什么,什么都没有。但是生活中不怎么被注意的那些小事情我就是觉得痛苦,如何描述这一种虚空的痛苦?我为什么用“痛苦”去形容这一种感觉而不是别的词?这是我答不出来的。
每当被人问到:你感觉怎么样,是什么感觉?我总是回答不出,干瘪瘪地说一句,我感觉不太好,感觉不舒服。在外不太用痛苦这一个词,说了也没用。这种感觉,还是不怎么好受的,有时候觉得不好活,也不好死了,空空荡荡地飘在世界上,像一个自己挣脱了线的风筝,飘得远了才知道害怕,又无能为力只能飘着。
最近我感觉不太好,可能要疯掉,注意力很不集中,身体里面激素也很糟糕,一天一顿饭,穿得很少。我很想伸手抓住一点什么,我什么也抓不住。卫生间的水龙头又在漏水了,我还不如去把它关了。水龙头只要人去注意,就不会漏水了。我愿意做这个人。水龙头比我好。

评论